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农工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顺利换届 苑宝玲当选主委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农工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换届大会在行政研发大楼A403召开,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土木工程学院苑宝玲当选主委,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段念当选副主委,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张锋和任好玲当选支部委员。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农工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育斌,校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厦门市委会有关负责人,学校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陈育斌代表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5年的工作,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建议。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发展高层次、高素质、有代表性的人士,不断为组织补充新鲜血液,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王秀勇代表学校党委向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向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自觉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和支部党员的专业优势,履行好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更高水平建设高颜值厦门、“侨校+名校”发展战略等事业中展现新作为。要按照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组织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