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向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骨干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俊荣以两校区视频会议方式向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骨干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谢俊荣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为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学校实际阐述了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拓展,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新发展、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战略地位、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着力重点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谢俊荣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倾情服务社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发展、改善民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立德树人和科研实践中,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

泉州校区分会场

厦门校区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