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致公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总支部成立 林毅当选主委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下午,致公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总支部成立大会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403室召开。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陈雪,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诗锋,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俊荣以及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根据致公党章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总支部首届领导班子成员。化工学院林毅当选总支部主委,化工学院陈国、华文学院林明贤、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桂亭当选总支部副主委,华文学院陈宏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青华、华文学院吴耿聪当选总支部委员。

陈雪对致公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原有支部的各项工作。她强调,新成立的总支部委员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牢牢把握“参政履职”第一要务,责无旁贷勇担“侨海报国”使命,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扩大总支部影响力。

林诗锋对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多年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致公党厦门校区原有支部和全体党员在过去几年中为校地改革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总支部新一届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持续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担负政治责任,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四新”“三好”要求持续推进组织发展建设,加强纵横交流,不断扩大组织影响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职切入点,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提升履职效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致公党是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一个成立总支部的民主党派,由原致公党华文教育支部和致公党华大厦门支部合并升格而成。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