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协办公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下午,福建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袁水华一行来校调研,省政协委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俊荣接待来访客人,并在行政研发大楼1913会议室主持调研座谈。

袁水华听取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和对履职服务保障的意见建议,就《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和《福建省政协委员联系点工作规则(试行)》等进行说明。他对我校委员的履职积极性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提升委员履职服务保障水平,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谢俊荣代表学校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对华侨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委员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在主题教育中专门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五种能力’建设”作为调研题目,积极培育推荐各级政协委员。他表示,华侨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将在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工作室的具体领导和指导下,认真履职尽责,结合委员专业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拓展海洋经济、推进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力福建数字、海洋、绿色、文旅四大经济发展,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大力量。

座谈会上,省政协委员、我校建筑学院院长陈志宏,省政协委员、我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永青还分别就履职体会和履职思路进行了交流分享。

来校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校史馆和建筑学院。我校省政协委员、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2).jpg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