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17    来源:     点击:

1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D4-409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

会上,陈荣美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导读,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髓。陈荣美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应该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华侨高等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学好《条例》,深刻领会贯彻《条例》精神,努力将港澳台学生和华侨华人学生培养成才,为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做贡献。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更加坚定了“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秉持“为侨服务”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侨校+名校”建设,更好地完成侨校肩负的历史使命。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