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致公党华侨大学总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严捍东连任主委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上午,致公党华侨大学总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土木工程学院严捍东连任主委,法学院翟相娟、外国语学院陈文革、尤梅幼儿园林丽玉当选副主委。

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颖颖,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以及致公党泉州市基层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均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总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总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不忘“侨党”特色,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当好“侨党”的联络者、建设者和维护者,为华侨大学“侨校+名校”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严捍东代表新一届总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和来宾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总支部全体党员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引导和支持党员围绕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齐心协力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