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革华侨大学总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孙永青当选主委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     点击:

7月13日下午,民革华侨大学总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建筑设计院孙永青当选总支部主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徐晞、法学院张骏、文学院苗民当选总支部副主委,陈丽梅、王达成、吴翠兰、于瑞莲、毛茂松当选总支部委员。

我校党委副书记毕明强,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泉州市委主委樊美清,泉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牛宏,校党委统战部、民革泉州市委会及泉州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学校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樊美清代表民革泉州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民革华大总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总支部在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继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组织影响力与吸引力,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在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上作出表率,在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彰显作为。

毕明强对民革华大总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向上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担负起践行和巩固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智力优势,努力打造高标准基层组织和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升服务校地改革发展的履职能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