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521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15人参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振跃首先向参会的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2022年重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规划。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校地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发展扎实向前。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等党外教师能够继续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学院发展多建金玉良言、多献睿智之策。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分别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出席座谈会的党外教师纷纷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院统战工作、科研教学、课时量安排、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