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委统战部来校开展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     点击:

4月11日下午,贵州毕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务办主任张玉杰一行来校开展合作对接。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接待客人并展开座谈。

刘斌对张玉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早前已与黔西南州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专业人才培训、学生支教、州情调研、国情教育方面展开合作,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与毕节市委统战部的合作是一次新的拓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深化校地友谊,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务实合作,助力毕节市高质量发展。

张玉杰表示,中央统战部统筹整合全国统一战线力量长期支持、广泛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是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重要组织者和直接参与者。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高校,华侨大学与毕节市渊源深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优势,加强闽黔教育交流合作,通过深化校地合作达到积极共融,实现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毕节市侨联主席张友陪同来访。我校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处、发规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内合作办以及国际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6T1A9412.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