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进组织会员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民进基层会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履职能力。2019年8月12日至15日,民进华大总支和民进厦门支部组织会员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实地体验井冈山红色革命传统,接受红色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华大民进会员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通过实地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茅坪毛主席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八角楼毛主席旧居等,聆听专家关于《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的专题讲座,广大会员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会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加深了华大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情谊,更加切实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示。

井冈山精神是中国人民革命斗争事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时代依然放射出万丈光芒。会员们表示,在新形势下,自己将把不忘初心落实到继续前进的行动中,做好自己作为教师的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开创中华民族美好前景而努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新的壮丽篇章。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