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拜访部分民主党派省委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     点击: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谢俊荣部长携部门全体成员先后拜访致公党、民革、台盟福建省委会。

谢俊荣对致公党、民革、台盟福建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积极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创造各方面条件,希望致公党、民革、台盟福建省委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支持基层党派组织做好建设规划及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和培养使用。

致公党、民革、台盟福建省委会负责人对学校统战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表态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搭建各类学习培训、调查研究平台,尤其是结合我校特色和党派特点,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激发民主党派成员潜力和参政议政积极性,提升履职荣誉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新型政党制度建设要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基础。

学校党委统战部十分重视学校民主党派的建设发展,本学期已先后拜访泉州市和厦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此次拜访部分民主党派省委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民主党派工作良性开展。

拜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拜访民革福建省委会

拜访台盟福建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