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革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完成换届 黄志宏连任主委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民革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换届大会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化工学院黄志宏副研究员连任主委。

副校长刘塨,民革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文勇,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周文勇代表民革厦门市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统工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大局,紧扣中心,充分发挥优势,增强履职成效;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保障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

刘塨向新一届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里,民革华大厦门支部秉承组织的优良传统,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担负起民主党派政治责任;要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齐心协力推动组织发展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