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盟华大总支赴永春、德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民盟华大总支赴永春、德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盟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永春岵山女排精神馆、余光中文学馆、德化戴云之战烈士纪念馆等处。在永春岵山女排精神馆,盟员们重温女排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更是了解到老女排队员陈亚琼曾经在华侨大学学习的经历;在余光中文学馆,诗人余光中先生的故土乡情牵动着盟员们的心,让盟员们久久不能忘怀;在德化戴云之战烈士纪念馆,盟员们瞻仰烈士纪念碑,祭奠当年为泉州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

盟员们表示,此次活动重温了先烈们那段红色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今后将发扬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与时代和国家发展同行,利用自身优势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盟员在余光中文学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