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我校民建、农工党、致公党组织赴平潭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至24日,民建华大总支、农工党华大总支、致公党华大总支、致公党华大厦门支部联合组织41名成员赴平潭开展“两岸同胞共同家园建设”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团首先考察了平潭坛南湾沙滩和木麻黄防护林,对习总书记大力倡导的植树造林防风挡沙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平潭的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极高的评价。随后,调研团考察了平潭最大的文旅综合体——“海坛古城”、两岸共同家园文化创意聚落区——北港村、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澳前台湾小镇,了解平潭综合实验区在与台湾经济全面对接、文化深度交流、社会生活高度融合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

致公党华大总支主委严捍东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台湾知识精英阶层人士在平潭就业、创业、置业,而平潭需要更加积极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唯此方能不辜负‘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眷眷初心。”

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