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华侨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派团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华侨大学党委统战部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403组织召开党派团体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党派团体对学校统战工作、统战部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杰主持,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参加。

刘杰表示,此次座谈会是统战部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检视问题工作需要召开,目的在于广泛征求各党派团体对学校统战工作、统战部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逐一发言,针对学校和基层党委统战工作开展、党派团体组织架构和领导班子建设、成员年龄结构和学科校区分布、新成员发展及教育管理、活动组织和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意见和针对性建议。刘杰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各党派团体的意见建议立足实际、把握实质、提到实处,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部门和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统战部将对所提问题进行整理并向学校党委汇报,分阶段分步骤推动相关问题的研究解决。他希望,各党派团体能一如既往支持、监督部门工作,共同将学校的统战工作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