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华大致公党组织赴广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     点击: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基层致公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创新争优。致公党华侨大学总支部和致公党华侨大学厦门支部于2019年8月18日至8月21日组织党员赴广州、江门、开平开展“继往开来,侨海携手共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组走访了黄埔军校旧址·校本部、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暨南大学校史馆和文献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等,通过现场讲解及阅读文史文献资料、图片,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中国致公党的历史脉络更加清晰,对中国致公党光荣的爱国传统和致公党“三大”以来就确立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参与国家建设的合作初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具体、生动,广大党员深刻学习了致公党党史,亲身体会了百年侨校精髓,推动了华大致公党自身建设的发展和履职能力的提高,激发了基层致公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精气神,为寻找到本职工作与为侨服务的契合点助力良多。

学习组到访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

学习组到访暨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