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革华大总支赴平潭考察对台工作及文创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6日至7日,民革华大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平潭考察对台工作及文创产业建设情况。

总支一行先后考察了平潭海坛古城文化街区设计与运营模式,瞻仰了将军山演习纪念碑,调研了大福湾沙滩保护与景区环境治理工作、北港文创村乡村振兴典型村落治理、台湾团队创业模式、风力发电基地建设和存在问题治理等项目,前往澳前台湾小镇参观台湾企业经营与管理,实地考察台湾小商品市场。本次考察不仅让广大党员充分了解了平潭在对台工作中的区位优势和建设模式,更进一步凝聚了民革党员们对祖国统一大业的共识。

考察期间,民革华大总支委员徐晞还针对对台工作会同民革泉州市委宣调处谢凤娟走访了福建省海峡两岸经济发展联合会,拜访了会长郑华新先生,并就平潭在对台人才政策、首来政策、对台创业就业培训以及引入台湾青年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平潭海坛古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