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致公党省市领导来校开展沟通协商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     点击:

5月5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泉州市委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学校致公党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队伍建设开展沟通协商。校党委副书记毕明强在李克砌三层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党委统战部、致公党华大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华大总支近年的主要工作,对学校党委及统战部对致公党华大总支的长期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致公党华大总支依托侨校优势,不断吸纳新成员,创新活动组织方式,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在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吸纳和参政议政方面做出有益尝试和探索。

毕明强代表学校党委欢迎调研组一行,并就致公党福建省委、泉州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注重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管理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和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统战部继续加强与民主党派各级组织的沟通交流,不断搭建平台,为包括致公党在内的学校民主党派组织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致公党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探索和突破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