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走访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5日,学校党委统战部一行4人在钟伟丽部长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会。民革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文勇,民进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吴丽冰,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金水等热情接访了统战部一行。

钟伟丽部长向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会通报了学校厦门校区相关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基本情况,并就整合党派成员、增强组织活力、提升履职成效等方面与各党派厦门市委会进行了探讨交流。

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会相关领导对学校统战部给予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学校统战部的领导下,厦门校区相关民主党派主委能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组织建设得到较好发展,工作成效较为显著。他们希望,我部能够继续在政治引领、人才举荐、履职尽责等方面给予各民主党派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各民主党派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的后备干部培养、对外联谊交流等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