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台盟华侨大学支部完成换届 蒋楠连任主委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     点击:

124日上午,台盟华侨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国际关系学院蒋楠连任主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廖永新当选副主委。

校党委副书记毕明强,台盟泉州市委主委苏耿聪,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苏耿聪代表台盟泉州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台盟华侨大学支部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履职能力提升,在助力华侨大学侨校+名校战略、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和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毕明强向新一届支部班子和全体盟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台盟华侨大学支部成立以来,充分履行民主党派的参政党职能,在经济社会建设、学校发展进步、团结台湾同胞等各方面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合作共事的思想基础,找准切入点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多出建言献策精品、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促进两岸交流融合和华侨大学侨校+名校发展战略中体现台盟作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