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致公党华大总支新党员参加泉州市委会新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3日上午,中国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在泉州丰泽大酒店组织了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次新党员培训活动,致公党华侨大学总支部新党员吴娅华(财务处)和赵炎龙(美术学院)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向新党员隆重颁发了入党通知书,集中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聆听了中共泉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詹碧英教授《准确把握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申家驹老师《参政议政工作的“思”与“行”》的专题辅导报告。通过本次培训,两位新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致公党党史、多党合作、统战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正确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建立是顺应历史发展潮流的结果,是根据中国国情、历史发展和人民选择逐步确立、发展和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增强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