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进华大总支赴安溪开展“科技巡礼,古楼文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     点击:

4月17日,民进华大总支赴安溪参加“科技巡礼,古楼文旅”主题教育活动,该活动由民进泉州市委会组织,我校十余名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成员们首先来到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内参观,这里涵盖了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最新一代科技产业,被誉为“中国云谷”,是福建省唯一建成的大数据产业重点园区。引领科技潮流的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为海西合理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卫星遥感中心可以检测覆盖华东一千里的气象、测绘、军事活动、灾害预警、交通规划等,是科技的千里眼,顺风耳。成员们纷纷被现代科技的力量所震撼。

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访了安溪西坪茶乡的三座明清土楼:应宝楼、聚斯楼、泰山楼以及魏荫集团捐地兴建的茶禅寺。历经数百年沧桑,土楼依然古朴结实,雄壮巍峨。成员们既感受到了先辈胼手砥足,奋发图强的艰苦生活,也体验到了丰厚积淀的茶文化。

此次参访既有现代科技云考察,又有古楼文化回看,寓教育性、知识性、科学性于一体。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参与和融入地方建设,为学校特色内涵发展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在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内

参观产业园党性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