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发挥本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农工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优良传统,4月21日下午,农工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A1913党派团体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宣调处处长杨军应邀参加。

会上,农工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主委戴秋莲详细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基层组织主委联席会议精神,即关于“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安排进行部署,就即将进行的换届工作要求和评选表彰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就党员风采录和党务先进个人人选征求意见。

戴秋莲要求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政策的鼓舞下,努力发挥高校教育的本职优势,针对海外侨胞关注的及侨生教育的各类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出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随后,杨军处长也现身说法,向党员们传授了如何寻找撰写信息的切入点和视角的方法,并以一些自己曾经写过的优质信息的案例帮助大家理解信息的意义和所能发挥的力量,会后,党员同志就关于信息的撰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除此以外,由于换届在即,杨军处长还协助支部完成了民主推选下届支部班子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华侨大学的职工,将会切实在建言献策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参加本次会议学习的党员张锋老师说:“这次会议真的学到了好多建言献策的干货,受益匪浅,后续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