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盟华大总支组织盟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点击:

2021415日上午,民盟华大总支组织部分盟员参加主题为“百年薪火相承 不负初心使命——走近习仲勋”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会议室举行,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贾巨川教授主讲。

贾巨川教授讲述了邓小平、习仲勋等开国元勋的光辉事迹,讲座内容丰富,讲述深入浅出,重点描述感人情景和细节,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的精神,使盟员从更高层次上认识老一辈革命家的本色。

与会盟员很受启发,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盟员与中共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加学习活动的部分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