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我校民革党员参加民革泉州市委会2021年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     点击:

4月22日至23日,民革泉州市委会2021年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永春举办。民革华大总支党员徐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与张骏(法学院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分别前往两个现场教学点——“省级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茂霞村和“泉州市乡村振兴工作示范点”花石社区考察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工作,学习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

徐晞与张骏首先随行参观了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通过现场讲解、VR体验、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感人事迹。

在探访永春县石鼓镇的过程中,徐晞和张骏与石鼓镇镇长吕杰伟交流了与美丽乡村振兴计划有关的问题,尤其谈到了老区苏区建设的资金支持问题。

徐晞与张骏之后来到了永春县检察院,结合自身学术研究与司法工作实际,与永春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杜镇金交流了有关社区矫正、金融犯罪防控以及公益诉讼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参训学员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决心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努力将本次培训成果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泉州工作新局面。


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与石鼓镇镇长吕杰伟进行交流

在永春县检察院与杜镇金副检察长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