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进华大厦门校区支部顺利换届 俞缙当选主委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点击:

6月8日下午,民进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换届大会在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召开。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土木工程学院俞缙当选主委,华文学院孙利萍当选副主委,土木工程学院李霞当选支委。

我校副校长刘塨,民进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吴丽冰,校党委统战部、民进厦门市委会有关负责人,学校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吴丽冰代表民进厦门市委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支部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强化思想建设,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思想根基,要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双岗建功中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她表示,华侨大学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高校,全体民进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塑造党派工作典范,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刘塨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向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着力打造高标准基层组织和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扩大组织影响力,要发挥智力优势,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侨校+名校”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