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建华侨大学总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陈金龙当选主委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     点击:

7月15日下午,民建华侨大学总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工商管理学院陈金龙当选总支部主委,工商管理学院洪国彬、陈怡当选总支部副主委,叶笛、林珍连、彭程、高立柱四位会员当选总支部委员。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霈,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泉州市委主委戴仲川,泉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牛宏,及校党委统战部、民建泉州市委会及泉州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学校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戴仲川代表民建泉州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总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在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民建全体会员能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政治基础,锻造高素质基层组织,继续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建切实可行之言、献务实有用之策。

彭霈向新一届总支部班子和全体民建会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班子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体会员要坚守参政党合作初心使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发挥会员智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学校特色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中展现作为;要明确参政党发展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搭建会员交流与成长平台,为组织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人才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