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华侨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陈爱政当选会长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上午,华侨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谊会领导班子,陈爱政当选会长,方瑞明、杜志卿、李凡当选副会长,王晨当选秘书长,丁攀峰、庄贞静、庄秀秀、陆静、陈子阳、陈林聪当选理事,庄贞静获聘副秘书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以戴劲草同志为会长的上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联谊会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积极发现、吸纳、培养和选送优秀会员,力争将联谊会建设成为省内高校中有特色、有影响的联谊组织;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将研究成果、管理经验、知识储备转化为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党和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