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致公党华大总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点击:

1120日晚,中国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华侨大学总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以线上方式进行,邀请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法学院张国安教授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针对致公党“侨海”界别特色,张国安教授精心准备了《“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实现国家统一的最佳方式》的主题辅导报告。报告共分七个部分,重点阐释了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三分章《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历史脉络、理论创新、成功实践和实现两岸统一的最佳方式。

总支部七位委员和七位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线上集体学习。为了让更多致公党基层组织成员能够分享本次学习资源,总支部还邀请了华大厦门支部、华文支部,永春县委会、丰泽区工委、惠安县委会、建设基层委员会等泉州市委会所属地方基层组织的主委及成员参会。

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资料丰富,构思清晰,坚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将取得新成果,解决台湾问题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进程将步入快车道。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高校的致公党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理解、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本职工作的各方面,为推进两岸和平统一,长期稳定发展贡献致公党员的力量。

会议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