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九三学社华大委员会联合洛江区支社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九三学社华大委员会联合洛江区支社到洛江区马甲镇永安村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赖兵莲、原专职副主委李长江应邀参加。

活动中,赖兵莲副主委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与基层社员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她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同时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相结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印在脑海里、融入血脉中、付诸行动上。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提法新理念新要求,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为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华大委员会主委白晓东表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是非常好的工作创新,可增强基层组织之间的横向交流、优势互补、互相促进。今后将加强联系,形成合力,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重点聚焦科教兴国战略实施等重大问题,联合开展调查研究,在建言献策上有更大担当作为。

宣讲结束后,社员们还参观了永安村“党建+”邻里中心、“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基地、党群服务中心、蝴蝶兰庄园等,同村两委就乡村规划、乡村旅游品质提升和乡村产业振兴进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今后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和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

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