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我校欧美同学会参加厦门市欧美同学会理事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     点击:

2月11日上午,厦门市欧美同学会(厦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团结大厦召开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市欧美同学会会长王焱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班子成员及各理事单位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厦门市欧美同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听取了老年工作委员会、建言献策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创新创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一年来围绕乡村振兴、适老服务、创新创业、建言献策、经济发展、联络联谊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与会成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校挂职教师、厦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刘源岗,我校欧美同学会杨曦婷副会长,戴秋莲理事、周苑媛理事、乌云巴根理事及秘书洪欣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增理事名单,我校建筑学院乌云巴根老师成为新增理事。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