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厦门市第十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     点击:

1月9日上午,厦门市第十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厦召开,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庄荣良,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一级巡视员何秀珍,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等领导与来自厦门市各条战线和海外的200余名侨界代表与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侨联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厦门市第十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聘请市侨联第十七届委员会名誉主席、顾问的决定》和《厦门市第十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聘请市侨联第十七届委员会海外委员的决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陈俊泳当选市侨联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李骏、杜瑞田当选市侨联第十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史大林、庄顺茂、许健满、苏建华、李冠华、陈思暐、陈群英、郑永泓、姜春海、黄源鹏当选兼职副主席,秘书长由杜瑞田兼任。

大会产生市侨联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146名、常委50名。我校费迎庆,张志超,刘源岗三位教师当选厦门市侨联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其中,费迎庆老师当选为厦门市侨联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委。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