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农工党华大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点击:

3月14日下午,农工党华大总支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华侨大学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蔚、宣调处主任科员郑欣到会指导,总支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总支委员刘西华受托向参会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主要工作,总支副主委徐小君通报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总支主委刘接卿向参会党员通报了关于新成立“农工党华大总支医卫支部”和“农工党华大总支科教支部”两个基础支部的通知。根据农工党章程和相关组织程序,大会选举刘西华和徐小君分别为医卫支部和科教支部主委。

会上,农工党泉州市委会对农工党华大总支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

农工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蔚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总支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总支能够立足华大人才和学科优势,围绕市委会工作部署安排和校地中心任务,广泛凝聚全体党员智慧,在参政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