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农工党华大总支顺利开展“本草鉴实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下午,由农工党华大总支、华侨大学医学院主办,华大社区、华大教育工会协办,华侨大学医院、德壹堂中医门诊部承办的“本草鉴实进社区”公益宣讲活动在农工党华大总支社会服务基地、华大社区医养服务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成员们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名贵中药材的实物展示,对名贵中药材的鉴别、功效、作用相关知识进行了讲授,最后还为到场居民带来的各种药材进行辨识和品鉴。农工党华大总支委员刘西华参加此次活动,在现场悉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华大总支社会服务基地开展的第一次服务社区活动,是农工党华大总支社会服务基地为广大居民、师生提供社会服务走出的第一步,旨在将农工党华大总支的医务力量和当地社区居民的健康服务紧密结合,进一步促使农工党华大总支党员履职尽责、为民服务。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