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科教交融 服务社会——民进华大总支联合民进泉州科技支部开展参政议政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深入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在民进泉州市委会的统筹安排下,3月28日下午,民进华大总支、民进泉州科技支部组织会员,在丰泽区“华创园”开展参政议政研讨交流活动。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委黄志煌、副主委侯祥朝,以及民进市委会机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民进中央系列条例制度和关于加强改进作风建设的系列制度措施开展了集体学习,并重点围绕扶持电商企业规范发展、强化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等年度课题开展研讨交流。会后还实地调研了“华创园”运作及入驻企业情况,参观走访了福建吾皇传媒有限公司。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增进了民进基层组织会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会员参政履职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科教交融,服务社会”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和地方中心工作,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民进华大总支实地调研华创园